close

昨天才把最近幾個電視台的年末特別節目給fallow完

當然是只看姊妹的相關部分>>>誰叫JYJ又不能上電視
話說喜歡上JYJ後真的很難再喜歡別團了
之前喜歡的suju沒有KRY.....我真的追不下去
現在已經把他們當綜藝咖來看
至於無限團和野獸團.....還算頗具實力的2團就偶爾看一下就好了
畢竟人家的live算是不錯的.....有fallow的價值在

但是有些表演舞台真的讓我看得....很生氣
深呼吸一下
合作舞台的正常範例
我一直以為合作舞台應該要長這樣的


這場bang bang聽起來真得超過癮的......
我覺得甚至有超越原唱的感覺...至少在歌唱實力部份

2014全世界都在唱的let it go

這兩個韓國第一女聲的合體...果然名不虛傳
雖然有點火花四射.....但是出來的火花很漂亮

以上是正常的

然後......

異常的合作舞台

女孩日算是今年異軍突起的女團之一
我不認識他們...但是從韓綜裡有聽過她們的大名

上個月的MAMA頒獎典禮上
她們和ailee一起表演了"problem"

天啊!!!!!一整個就是很有problem啊~~~


幹嘛要搞這個合作舞台啊?????
ailee就自己唱就好啦~~~

女孩日一整個慘不忍睹
2分30秒的表演裡.....
我真的覺得開半麥...甚至墊音墊到對嘴都算了

最無言的就是那種連對嘴都對不好...
那個rap.......那個嘴型倒底是在胡言亂語些甚麼啊???!!!

它的part連20秒都不到
居然只有對到最後一個字"what">>>>看得我也很想"what"她
為什麼不好好練習好再上台!!!為什麼不好好練習好再上台!!!

還有那個0:15短頭髮的聲音...真的毀了這首歌

最妙的是......她的麥居然還是開得最大聲的>>>>>>好難懂

這個舞台真的詭異到一個爆炸

看了許多ailee和孝琳的合作舞台....其實會膩
所以對於和女孩日的合作....
我真的是帶著期待的心情點進去看的
沒想到........這麼大型的頒獎典禮...可以容忍這麼粗糙的表演

 

相較之下
這一場合作>>>>雖然也很爛.....選歌真的很重要啊!!
但是真的有誠意多了  

那個鼻音很重的女生....雖然把halo唱得很難聽

但是有感受到她的努力
即使成效不佳....但是大家還是很捧場
而且這4個人的聲音實在是太不搭了
鼻音超突兀.....

突然覺得昭宥的聲音可以這麼百搭也是不容易啊~~

 

女團以後還是只能看姊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慢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