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超級冷的~~~

臨時起意和小花一起去喝四神湯......但是人好多
小花和我都是懶得排隊的人
立刻決定....

去麥當勞喝玉米湯....也是ok的啦~~~
才點好餐要坐下來而已
小花就接到電話.....花爸在浴室跌倒送醫..

小花因為有急事就先離開了
我就一個人默默的戴著耳機聽著音樂打算在這裡嗑完2杯玉米湯
突然有人點了我肩膀一下
哦~~~~是個老外...女生..
當下也沒多想>>>>以為她是要問路之類的
耳機拿下來後
"Excuse me, are you #卡西#@^%$"
"蛤?!!痾....Pardon~~~"
"Are you a 卡西歐匹亞 ???"她語氣很堅定的再問一次
我還以為她是認錯人還是怎樣....
"No,I'm not 凱西"...感覺她眼神有點疑惑
我還加了一句"My name is 阿曼達"
講完我們都笑了....
"Are you a 卡西歐匹亞 ?"她指著我手機上的圖片再問一次
音樂播放器上是TVXQ的"Bolero"專輯封面
"No, just like their music very much."
我以為給了否定句之後......對話就應該要結束
"may i sit here?"
"sure~~"你都這麼大方的問了..我當然要大方的說沒問題囉
她開始自我介紹
她叫Zoe....和我握了手之後...就很自然的跟我聊了起來
來自美國紐約....
等一下要搭5點的飛機到大阪........去看JYJ的演唱會

WOOOW~~~really???!!!!

她說她是仙后...fallow神起已經8年了
我說我接觸到神起才半年而已...而且是先喜歡上JYJ...才去追有JYJ的舊神起
她說她8年前在日本留學時聽到"明日將至"...剛好陪伴著她不太快樂的時候
就一直喜歡到現在...
我很好奇的問她關於2人神起的感覺
她說要拆團時....比起傷心憤怒...她更疑惑為何浩珉不一起離開...
保護整個團體...不要讓這個團體拆散...對她而言5個人才是東方神起
但是之後...浩珉打著守護TVXQ的名字...
她暫時半信半疑的的接受了
也就是2邊都支持

我說"你都沒有偏向選擇其中一邊嗎??"
她說不久後聽到"W"...她就明白問題在浩珉身上
因為先背叛的人是不會求對方回頭的~~~~~~她真的用了"betray"這個單字
之後又不久2人神起的第一張主打是"why keep your head down"
她說音樂難聽在其次......但是歌詞真的沒辦法接受

哈哈哈哈~~~~~

其實這個話題對仙后來說是很嚴肅的
但是Zoe嫌棄的表情讓我忍不住爆笑出來

我說"那只是一首歌而已"

她說那就不應該在那個時間還由他們來唱>>>更重要的...居然還是主打歌

我說那你現在就不是仙后啦!!
她說....我當然還是....我是JYJ的仙后
哈哈哈....
我們在麥當勞裡聊了快2個小時
除了聊了JYJ的音樂...我也把SISTAR推薦給她...
她說她沒聽過JYJ以外的k pop
就連5人神起也只聽日單
她一聽到孝琳的聲音就淪陷了....

最後要離開前我說...其實JYJ也有一首"get out"
有些"仙后"也覺得有些涵義在裡面
她有點驚訝.....
她說她以為只有自己這樣覺得
但是她一點也不覺得有怎樣....她說不管怎樣總是要keep walking
更何況那是一首好歌


哈哈哈~~~~
第一次遇到生人的仙后>>>>好有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慢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