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韓劇都不對胃
又回頭看了一些大陸偶像劇
這2天追完了大漠謠改拍的電視劇
"風中奇緣"~~~~~劇名真是雷到我了
一點都沒有想把它點開的慾望

縱然我很欣賞劉詩詩演的若曦~~~~但這劇名真的太冏了
而且我也覺得步步驚心應該就是她的巔峰了
所以遲了一年多才看完整部戲

其實一開始我是為了胡歌看的
沒想到之後居然被彭于晏煞到.....一直覺得他應該只會演艋舺那種小混混的角色

天啊!!!他演的霍去病真是讓人不得不愛
讓我真的相信霍去病就該是這個模樣
如此蓋世英雄 光芒萬丈
桐華的小說也滿足了我對這個英年早逝的少年將軍的幻想

雖然劇名超冏~~~~但這3個主角的casting我在是太滿意了
造型也是沒話說
劇情推進也還算忠於原著
我不想看宮鬥 幾乎都快轉 只看3位主角的cut
這樣不僅畫面好看
對劇情了解也沒有影響
還是可以跟著一起笑一起哭

裡頭的配樂
這首白頭吟超美的......每次這首配樂出現
我腦海裡就會自動浮現一身白衣的孟九
最後形單影隻的一個人在滾滾黃沙中
虐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

 

人家最受不了苦情男了啦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慢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