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瑯琊榜+太子妃升職記
之後只看了一部韓劇"signal"就再也找不到可以讓我追的劇了
空窗了好一陣子

之後某次週偶的隨機舞蹈cut
正式讓我認識了這個團名超中二的"防彈少年團"

其實在姊妹"GIVE IT TO ME"幾次的音放一位時
就有看見幾個妝很濃 長得很不偶像的小底迪
在姊妹身後擠眉弄眼的
但是姊姊的口味是絕對無法喜歡屁孩 濃妝 又硬要叛逆 的強勢嬉哈風格
這是我對他們的第一印象

而在看完週偶在回溯看原始版的編舞後
哇~~~這編舞真的超硬的ㄟ
偶像團體現在都要這樣賣命嗎??
根本就不是跳舞了而是雜技團吧~~~
好吧~~這團真的很會跳~~~~但是歌真的不是我的菜
這是我對他們的第二印象

直到去年Amber到台灣來時...我做了2天的陪玩&陪住
Amber 是我在歐洲旅行時在波蘭認識的英國女生~~~
我們一起在納粹集中營裡噴淚.....互相給對方提供面紙...

她在我陪住的2個晚上瘋狂的向我推薦BTS
我陪她一起看了BTS所有的"after school club"
天啊~~~原來這個節目可以這麼有趣
之前有為了姊妹硬吞過一集......真的超乾的...

而且真的超多海外粉絲對他們說的話都是
"感謝防彈的歌給了她們很多力量" 
"聽了他們的歌後增加的一些自信 改變了人生"等等
這才知道 防彈的歌都是成員們參與製作的
甚至還去查了歌詞~~~~真的很感人
曲目推薦
never mind, tomorrow, born singer, ma city, cypher系列
>>>>>真的超熱血 
save me, young forever, butterfly,最近的spring day
>>>>>則是不再局限於嘻哈 多樣的曲風告訴你防彈也可以很療癒

就這樣
姊姊一點一點的被吸引了
而且越陷越深
不能不驚訝於他們的創作能量以及舞台魅力
我感覺這一團或許可以超越傳統的kpop洗腦歌的框架
這群長得既不高又不帥的底迪們
堅持說自己的故事
用自己的力量走向世界 

BTS You Never Walk Alone概念照01.jpg

但~~~~願他們能不迷失在掌聲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慢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