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if I die young....如果我早逝
這歌名真是超級觸楣頭的

我的glee只追到第3季~~~依然停留在2年前
之後發生的事...完全不知情
包括有的人畢業...有的人則永遠的離開了...
離開這部戲...也離開了這個世界...
這首歌的一開頭...NAYA清唱第一句時
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
她的聲音真的好適合這首歌
把所有的哀慟..傷心..不捨..難過..全部都化進她的歌聲裡

the sharp knife of a short life...
對我來說..這句話很難翻譯..卻不難懂...


終於唱到coldplay的歌了
好好聽...好好聽...好好聽...好好聽...好好聽...好好聽...真得好好聽
只是當我聽到時...你已經離我們遠去

 

最後是without you
I am lost, I am vain... I will never be the same... WITHOUT YOU
這麼深情的歌詞...難以想像原曲居然是一首電子舞曲
and glee will never be the same without Finn~~~

 


 

心情實在是太down了

決定追加2首好聽的神起

最喜歡的 lion heart....他們真的有唱出了自己的味道

這個節目做得實在是太精緻了..超喜歡那兩個燈管的~~~

 

還有這首"無法言喻"

後面的夜景實在是太美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慢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