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我......真的一直覺得金大哥的臉

應該....是有..整..形..過....
身為專業人員>>>所謂整形手術即為在臉上動過刀...割雙眼皮也算
我一直覺得他應該有去"開眼頭"+雙眼皮
直到看到他素顏的照片

天啊~~金大哥

對不起~~~請你原諒我~~


真是個天大的誤會啊~~~

jyjb   

太驚嚇

長的就跟他小時候的照片一模一樣啊~~~~

韓國人的化妝術真是太.....強大了...

最後用Q版圖撫慰一下我受驚的心靈

jyja  

 

是Q版和真人的對照圖喔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慢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