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哇~~我現在才發現....其實补大爺也很會唱啊~~~

雖然知道他的低音還蠻好聽的
但是因為覺得他的聲音太容易被教主和金大哥吃掉
所以一直沒有很注意他說...
直到看了這個>>>愛情白皮書的ture love
哇~~~
他那個低低的..但又有點稠稠的..聲音真的很迷人ㄟ

沒想到他和金大哥的聲音差這麼多
配起來卻這麼好聽
尤其這2個人唱的begin讓我想到以前的"優客李林"
<<<<我國中時的最愛~~但後來不喜歡林志炫拉太多主key和高音

而另一首melody & harmony.......不插電的版本也太好聽了...

不插電的rainy blue...
补大爺的聲音真的好性感喔~~
我聽的日文歌真的不多...但他們唱的幾首偏偏都是我喜歡的...

金大哥在唱這首been so long時
3:19 有點小失誤...补大爺馬上安慰他..."it's okay"
soulmate真是有愛...
這首歌真是太適合补大爺了...他拉主key拉得多好啊!!!


哎喲~~~天啊~~這麼棒的聲音...讓他們上電視啦~~~

還有....這2個人的肩膀...姐姐又被電到了...

 

rainy blue..藍雨>>>>>>> 致我已逝去的假文青時代....

唉~~我真的老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慢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